留学指南

留学澳大利亚签证电话调查内容解析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bianji 2020-01-09 13:11:1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得益于澳洲2012年起实施,针对留学生特有的SVP(StreamlinedVisa Processing)签证政策,使澳大利亚成为留学生准签率最高的国家。在SVP办理签证的流程中,有一项极其重要的内容——电话调查,由于电调属于澳洲大使馆抽查的项目,许多留学生及家长并不重视,甚至不知道电调这个事情。导致大使馆电调时,一问三不知,这样非常容易被拒签。

大使馆电调时的问题一般分为以下五类:
一、学生学习计划的调查
二、材料真实性调查
三、学习担保金、费用方面的调查
四、英语水平的调查
五、移民倾向的调查

其它注意事项:
1.实际电调中,签证官提问是没有顺序、发散性的,回答时应灵活应对。
2.签证官电话调查时,语气、态度都会很强硬,需要注意避免产生语言冲突。
3.申签过程中,要保证电话开机,避免欠费、打不通的情况
4.万一错过电调,应及时与大使馆联系,说明原因。
5.如果签证官要求补充材料,应尽快递交。
6.回答问题时,要自信,沉着,有问必答,但不要说不相关话题。
总之,每个留学生的学习背景、家庭条件、签证类型,学习计划各不相同,所以电调时的应对也没有固定的模版和答案,但回答所有电调问题的最基本原则就是:申签人短期进入澳洲的真实目的是学习。只要把握这一点,配合真实的申签材料,最终会顺利取得澳洲学生签证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联系我们

400-808-1951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